LeLysNoir

“The stars are not afraid to appear like fireflies.”

昨天做的,在微博和B站发了,发现好像Lofter也可以传

这是一个双向视频

----------------------------------------------------------------------

【麦克斯生贺/Pricefield/奇异人生】说好不哭
Bgm:周杰伦 - 说好不哭
素材:Life is strange(奇异人生)、Before the Storm(暴风前夕)
封面:不知出处,未授权。

  这首歌是在学校听到的,以前喜欢周杰伦,而这首的曲风很符合我的喜好,一开始喜欢的时候还没想过要剪视频,然后同学放了拿这首歌剪的一个视频后,突然大受启发,觉得歌词还挺符合她们的,而且刚好也要到麦克斯的生日啦,天时地利人和(?)
  周五晚上刚刚到家,陪人玩了会游戏就凌晨了,于是就通了个宵剪到了中午十一点多现在,整个视频的风格是仿照这首歌的MV的。导完后感觉视频清晰度模糊了不少,尤其是字幕,这点实在是无能为力了。
  彩蛋篇章是现录的,录素材的时候看到她们小时候的感情这么要好的时候还是忍不住一直笑,如果一直不变该多好啊,太难过了,她们太好了,真的太好了,我还可以继续嗑她们一百年。
  我心中没什么牺牲克洛伊,结局就是她们私奔了。
  最后,麦克斯生日快乐呀!
  要和克洛伊好好的,嘻嘻。

----------------------------------------------------------------------------

评论
热度(36)
©LeLysNo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