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LysNoir

“The stars are not afraid to appear like fireflies.”

【黑琴】专属称呼

#黑琴#
#或有ooc#
 
  -我之前一直都很好奇黑子到底是通过什么契机来称呼美琴为姐姐大人的,所以根据我的脑洞有了这篇文,或有ooc,私设有,借鉴有。
 
-时间线定为,黑子刚入学。
 
【上】
 
  私立常盘台中学女校。
 
  入学条件为「Level3强能力者」以上,学园都市屈指可数的名门学校,更是世界一流贵族女校。
 
  白井黑子以优异的成绩轻而易举的进入了这所众人仰慕的学校,但是她对常盘台的印象并不是那么美好。
 
  举止优雅、谈吐得体的大小姐们所举办的无聊茶会上的压抑的氛围,因为能力强而高傲自满的超能力者,门禁肯定非常严格的宿舍。这一切的一切都令白井黑子对未来可能会很单调的三年初中生活充满担忧。
 
  抱着这些担忧,她来到了常盘台新生报到处完成注册。
 
  注册完毕后便直接准备去参观宿舍。常盘台中学有两栋宿舍,一栋是位于学舍之园外,一栋是位于学舍之园内,而白井黑子被分配到了学舍之园外。据说这栋宿舍里有常盘台引以为傲的超电磁炮,这让白井黑子有点想敬而远之。
 
  ——肯定是那种认为自己能力不错就过度高傲目中无人的幼稚人士。
 
  白井黑子对超电磁炮的名号早有耳闻,虽然没有接触,但她默认和一般能力强的人是一个样子。
 
  一想到那个未谋面的超电磁炮心高气傲的样子她就有点忍不住起鸡皮疙瘩。她在成为强能力者之前,就有被人嘲笑过的经历,那种感觉并不好,所以,她不太想碰到那位超电磁炮。
 
  总之,先去参观宿舍吧。得快点,固法前辈还在等着。
 
  黑子那么想着,便加快了去宿舍的脚步。但不得不说,常盘台确实非常的大,大到甚至可以迷路,从教学楼到宿舍中途要走的路程也非常的感人。
 
  ……糟了。
 
  白井黑子停下脚步,迷茫地看着四周,又低头看了看老师发的线路图思索了一下,边看边走,试图按照这个来抵达目的地。
 
  不幸的是,在她走了十多分钟后,她仍然没有到达宿舍。她再次抬头地看了看四周,又低头看了看线路图好一会儿,最终挫败的将双手垂下。
 
  ……看来,真的迷路了。
 
  白井黑子顿时有点欲哭无泪,她可真希望这个时候千万不要碰到以前的同学,要是让她们知道了她在新学校迷路的话,自己的脸面就要丢尽了。
 
  天知道为什么学校不统一带新生去宿舍,考虑的太不周到了吧。
 
  在内心数落了一下学校方面自我安慰了一下不是自己的问题之后的黑子意识到了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她想了想,最终还是认为直接找人询问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于是,她拍了拍一个她认为比较友善和蔼的学姐的肩膀,看到对方回头脸上错愕的表情后,她微微笑着,十分礼貌地自我介绍道:“学姐,失礼了,我是初一新生。”
 
  “想请学姐指教一下学舍之园外的宿舍怎么走。”
 
  被她拍肩的学姐愣了愣,似乎还在咀嚼她话里的意思,但不过一会,学姐就露出恍然大悟地神情,随即笑逐颜开。
 
  “我帮你带路吧。”学姐十分大方地说道,“常盘台很大呢,偶尔也会有新生迷路。”
 
是一个很容易亲近的人。白井黑子在心里评价着。
 
  “十分感谢!”
 
  在去的途中,黑子从学姐的口中得知了不少关于常盘台中学的事情,两人的相处模式简直轻松到令她不敢相信。她原本认为大小姐的相处模式都很单调无聊,但现在似乎被驳回了。
 
  白井黑子看着在自己身边絮絮叨叨个不停,嘴边带着温柔笑意的学姐,突然也忍不住跟着弯起嘴角。
 
  她的笑容能够感染人。
 
  “马上就到了。”学姐突然将话题一转,黑子闻言再次将视线往前一挪,宿舍就出现在她的眼底,不过这个豪华程度倒是令她忍不住的惊叹了一声。
 
  “怎么了?很意外吗?”
 
  黑子转过头,看见学姐正浅笑地盯着她对她说道,自己心中的想法似乎全部都被那双褐色的眼睛给一点不漏的看透。
 
  她并不打算掩盖自己的惊叹。“是的。”
 
  毫不意外的听见了对方爽朗的笑声。
 
  “希望你能早些适应新的校园环境。”学姐轻笑道。
 
  不知觉间她们就走到了宿舍门口,白井黑子正打算道谢,而学姐比她早先一步开口。
 
  “啊,说起来……我还没有问你名字呢。”学姐笑了笑,“我叫御坂美琴,二年级。你呢?”
 
  御坂美琴。
 
  黑子在心里轻念着她的名字,唇边浮现一抹温柔地笑意。
 
  很好听的名字。
 
  但还没在黑子介绍之前,一个不合时宜的问候声就插了进来,引得两人不由双双看过去。
 
  “御坂大人,早上好。”
 
  一个看样子是住在这里的女孩子站在不远处向身边的学姐打招呼。不过,黑子发现女孩有点紧张,尤其是当御坂学姐将视线投到她的身上时,眼神都在不断乱飘。
 
  黑子感到有些奇怪,而且不太明白为什么要称呼御坂学姐为大人。她看向身旁的人,她发现御坂美琴的笑容顿时变得有些牵强,微皱的眉头充分的证明了她并不喜欢这个称呼。
 
  “早上好。”她听见对方温和的声音。
 
  女孩紧张的表情因为这句话而变得释然,她眼中毫不遮掩的仰慕被黑子看得一清二楚。
 
  白井黑子愣了愣,她将方才御坂学姐告诉她的名字一遍遍地再次在心里默念,她竟然觉得异常的熟悉。
 
  ……啊,想起来了。
 
  常盘台的超电磁炮。
 
  一直都只听过称号,没怎么注意本名,若不是突然想起那个小学时一直缠在自己身边说这个名字的女生恐怕她也不会记起。
 
  当黑子从惊讶里回过神时,这两人的对话已经结束了。那位女生在走之前对她微笑了一下。
 
  “抱歉。”
 
  ……?
 
  白井黑子奇怪地看着她,不明白为什么道歉。
 
  御坂美琴面露歉意地笑了笑,但明显并不是 特别开心,而她也没有回复黑子的疑惑,只是呆怔地站在那。
 
  黑子眨了眨眼,竟然在对方的注视下开始细细打量起了之前一直被她恶意猜测的超电磁炮。
 
  与自己想象的形象完全不符。
 
  她一直都认为「超电磁炮」会留着一点都不雅观的长发,高冷的板着脸,一副拽拽地要上天的表情,还会以一种居高临下、嚣张跋扈的语气对她说话,就算她想的太过夸张,但至少也会中那么一点。没想到居然完全相反。
 
  干净利落的茶色短发,带着爽朗笑容的脸庞,亲切温和的语调,时刻温柔地褐色双眸,以及对待陌生学妹请求欣然接受的态度。
 
  这也,太令人意外了吧……
 
  白井黑子不由感叹,她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认错人了。
 
  被人肆无忌惮当面打量起自己的御坂美琴微微皱了皱眉头,似乎相当不喜欢这种感觉,但唐突回避有失礼节,于是她选择委婉的表达自己的意思。
  
  “我身上有什么令人在意的吗?”
 
  “啊…没有。”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黑子慌忙地移开视线,“抱歉,御坂学姐。”
 
  “没关系的没关系。”看到对方有些难堪,美琴也并不打算刁难。
 
  黑子观察了一下对方的脸色,确定真的没问题后,犹豫了一下,才出声问道:“御坂学姐,你是那位…超电磁炮吗?”
 
  看到对方明显愣住的样子,她有点后悔问出这个问题,她早该明白对方不会喜欢这个问题的。
 
  御坂美琴在愣了几秒后,她不自在的应了一声。
 
  看来真的没有认错。
 
  令白井黑子感到惊讶的是,她并未从对方的脸上捕捉到任何高傲或者是类似的表情,反而有些不太想提及这件事。这真是太令她意外了。
 
  她又一次盯着对方,突然对眼前的人充满了兴趣。她想了解她,想触碰她。
 
  黑子微扬嘴角,露出她认为最温柔地笑容。“刚刚失礼了,十分抱歉。请容许我重新做一次自我介绍。”
 
  “白井黑子,一年级。”她轻笑着,“请多指教,御坂学姐。”
 
  一瞬间,御坂美琴稍微愣住,随即绽开笑容,“请多指教,白井同学。”脸上的笑容比七月的阳光都要明丽。
 
  看来,初中也并不是如同自己想象的那么糟。
 

【中】
 
  有了迷路的那个契机,白井黑子和御坂美琴的关系也不出意料的逐日变好。但随着在一起的时间增多,白井发现了这个出乎她意料的人的另外一些出乎意料的一面。
 
  比如,对方的相对于大小姐来说粗鲁的言行举止。比如,对待自动贩卖机时的特殊方法。再比如……对方实行那个特殊方法时她不慎瞥见了的裙底的安全裤……
 
  还有,她一见到呱太就两眼放光像个三岁小孩的模样。
 
  ……天哪,这真是太出乎她意料了。
 
  鬼才知道常盘台引以为傲的超电磁炮居然如此的不注重自己的公共形象。
 
  好吧,那她得承认她是鬼。
 
  她看着在不断拿着一张张钞票换成游戏币去为了一个幼稚的呱太抱枕奋斗的御坂美琴,再一次感叹这些日子来她感叹过最多的事情。
 
  不过……却也很好。
 
  比起那些装模作样的大小姐们,直率不拘小节的御坂美琴更加令她喜欢。与美琴待在一起,十分轻松自在,这令她很是舒服。
 
  而且,虽然一直都在疯狂吐槽对方的兴趣,但白井同学不得不承认她确实觉得某些时候拥有这样兴趣的御坂同学十分可爱。
 
  “……啊,又没了。”御坂美琴传来一声哀嚎,声音不小,这让旁人不由得投以目光。
 
  “……御坂学姐,请你别在这种公共场合这样。”白井黑子叹了口气,连忙走过去提醒美琴这是公共场合,然而这善意的提醒却换来了一沓钞票和对方拜托的手势以及脸上带有些撒娇的笑容。
 
  好吧,认输。
 
  白井黑子遵循着对方的要求再次换了游戏币,看着对方又像打了鸡血一样的疯狂抓抱枕,她扶额轻叹气。
 
  在钱财这方面上,确实很大小姐。
 
  “抓到了!”
 
  在下午两点,御坂美琴终于将她日思夜想的呱太抱枕抓到手并发出了成功的欢呼声。
 
  白井黑子认为她也该欢呼,她终于可以不用待在没什么可玩的的游戏厅里了,不过考虑到行为幼稚又算了。
 
  在准备一起回宿舍的途中,白井黑子就接到了固法的电话,要她马上赶往177支部。她果断的应了声后面露歉意与美琴道了别就匆匆赶往支部。
 
  随着白井黑子升入初中,以及她能力的提高,固法美伟开始放心让她单独行动了,只是在行动前还会千叮咛万嘱咐。
 
  白井黑子向来都认为固法的担忧是多余的,她对她的实力拥有充足的信心。
 
  “白井同学,你去巡逻一下这几个学区。”固法美伟将电脑屏幕上的内容给黑子看,表情凝重。
 
  黑子看了看,对于这上面的内容若有所思,“这是最近案件高发学区。”她一下子就看透了固法的忧心。她微微笑了起来,十分自信地说道:“交给我吧,固法前辈。”
 
  固法显然还是有所顾虑,她微微皱起眉头看着屏幕思索着,又抬眼看了看黑子,有些犹豫。
 
  她最终收起了心中最想说出来的接近命令的话语,改用了更能使黑子接受的话,说道:“这次任务很危险,如果你需要的话。”她的话没说完,但足以让黑子明白意思了。
 
  “不需要。”白井黑子十分干脆地拒绝了。
 
  “请相信我,我一定能很好地完成巡逻任务。”她有些不以为然,认为固法太过多虑,不过是巡个逻罢了,又不是去打仗。
 
  固法像是猜到了,对眼前的女孩很是无奈地轻叹了口气,不由想起上次银行的事情,那一次真的是有惊无险,但不可能次次都那么幸运,她非常担心黑子又做出什么冲动的行为,但既然对方那么坚持,她也不好再说什么了。
 
  “好吧,那必须注意安全,有意外变故立即联络我和警备员。”
 
  “知道了,固法前辈。”白井黑子毕恭毕敬地回答,随后下一秒她就不见了人影。
 
  固法再次叹了口气。
 

【下】

  巡逻了两个学区后,白井黑子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太平的地方,目前为止没有意外变故,她有些庆幸也有些失望。

  她庆幸于没人被卷入,失望在没有能表现自我的机会。

  不过,目前不能那么下定论。

  “看来这里也是平安无事。”白井黑子收起手机,结束完这个学区后,就只剩下最后一个学区了。

  没事也好,那样……嗯?

  白井黑子敏锐的捕捉到了由一座废弃的楼房传来的细微声音,声音小到她甚至怀疑自己听错了。

  她轻手轻脚地来到房子的外围,紧贴墙壁找到窗户,然后静静听里面的动静。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里边都没有再次传来别的动静,她松了口气,额头在刚才紧张的情况下竟然都出了些汗。

  黑子放轻脚步的走了几步打算离开,时不时又回头看一看这座房子,直到她确定真的没有再有别的异样后,她才收回目光,打算真正离开。

  “啊!”一声尖锐的惨叫突然传入白井黑子的耳朵,她刚松懈的心情顿时再次被提到至高点,她迅速再次以最快的确保不惊动人的速度贴回了墙壁。

  这一次她绝对没有听错,那个惨叫声就是从屋子里传出来的。

  最近学区里时常会发生很严重的打人案件,每一次在风纪委员赶往现场后都只能目睹到一个已经被毒打得不成样的人倒在地上,浑身是血的模样简直惨不忍睹,但至今都没能找到犯人。

  而现在,刚好撞上了。

  白井黑子有些犹豫,是不是该联络固法前辈或是警备员,但现在联络等救援赶到恐怕她又要面对之前同样的景象。

  明明人就在触手可及的地方等待她伸张正义,而她却临阵脱逃等待救援,这一点都不符合她所坚持的正义。

  怎么办?

  屋内里传来的鞭打声越来越激烈,这让她不由得心头一紧,她微微探一个头试图查看里面的情况,发现那个犯人居然正好对着窗户,且是背对。

  很好。

  白井黑子已经有主意了,犯人只有一个,还没什么头脑。

  那么,如此有利的条件她都无所作为的话,就太对不起她所佩戴的袖章了。

  她深吸一口气,随后利用空间移动来到了犯人的背后,被抽打的人看到突然出现的黑子后顿时双眼像是被注入了希望,被打得音调不稳地声音从他口中小声传出:“……救……我……”

  不用他说她都会伸出援救之手的,否则她来这里干什么。

  白井黑子十分利落的按照训练时的动作将犯人手上的鞭子利用能力移走,在对方错愕地样子下轻而易举地将他踹倒且将他的双手用鞭子牢牢地绑起来。

  完成这一系列看似轻松的动作后,白井黑子松了口气。她不可能不紧张。

  她看向对她充满感激的受害者,笑了笑,为他解开绳子。

  她非常喜欢救人的感觉。

  在解开绳子的途中,白井黑子突然消失,而一把小刀刚好飞过刚才她呆着的地方,擦过受害者的发丝,撞到墙壁然后跌落在地。

  白井黑子很淡然地从屋子里的客厅再次走进房间,对神情错愕企图想伤害她的男人投以不屑地眼神。

  “我刚才一直都在想,为什么这个犯人敢背对着窗户来实行暴力。”她很淡然地玩弄着手头的银针,解答男人心中的困惑,“这么愚蠢的行为,不该是一直未被抓捕的你们而会有的。”

  “所以,当我进来注意到靠在窗边的房门后,我就明白了。”

  “这不过是一个诱饵,等我解决完我看到的敌人后,他的同伴再从房门里出来给我个出其不意,然后让我成为下一个受害者。”

  她露出轻蔑的笑容,“我说的对吗?肮脏的虐待者?”

  男人并没有像她意料之内的发怒,而是赞许的冷笑了几声,“没想到一个发育不全的小屁孩还挺会观察。”

  白井黑子顿时阴沉下脸,她最不喜欢别人说她小以及发育不全,而眼前的男人恰好全部踩中。

  “虽然是推理对了,但是能不能毫发无损的离开就难说了。”男人阴险的笑了起来,而白井黑子开始陷入了思考。

  会不会还有其他的同伴?

  她再次观察了一下周围,似乎也没有什么可以藏人的了,那么对方胜券在握的表情仅仅只是因为她小而轻敌?难道是能力占有优势?

  白井黑子皱起眉头,但眼前拿着刀逼近的男人容不得她多想。她在男人马上就要碰到她时一个转移,轻松地到他后背想要反手制服的时候,她却看到自己所面对的并非是男人的背面,而是……正面!

  黑子错愕地睁大眼睛,还没反应过来从右边踢过来的脚狠狠地踹到了她毫无防备的腰部,她吃痛地闷哼一声,接着倒在地上。

  她看着男人居高临下地看着她,一直脚踩在她的背上,露出傲慢的笑容。

  她完全不懂对方是如何直到她要利用能力到他后背的,难道是能力?可她从来没听说过。

  “看你意外的样子,真是十分有趣。”

  “怎么样?害怕了吗?求我说不定我会放了你。”男人冷笑着。

  白井黑子发出嘲笑的笑声,随后一个空间移动再次移动到了他的后背,这次并没有那么意外事情发生,她直接反脚以牙还牙的踹了过去,但因疼痛而无法使出全身的力气,也就导致效果并不明显

  男人似乎有些惊讶,“不错。”

  很好,她确定了。

  刚才这个男人能反应过来的原因。

  清楚了原因后,白井黑子很快就找到了对付他的办法,然后成功的依靠银针制服了他。她再次为受害者解开绳子,却在解完的瞬间,突然有些头晕,随后她开始变得有点乏力。

  糟,糟糕……

  究竟是什么时候……

  黑子意识到自己上了当,突然眼前的受害者勾起诡异的笑容,她顿时明白了一切。

  他们是疯了吗!居然为了寻找猎物而不惜以自己作为诱饵。

  她依靠仅剩的力气再次进行了空间移动,但并不远,只能逃出屋子。她踉踉跄跄的跑着,因药物的原因她跑的并不快。

  而她跑了很长一段路后,她回过头,却发现刚才的人仍然坚持不懈地在追着自己,而且……除了那个已经昏厥的,那两个意识清醒的人还带了更多的帮手。

  糟糕……

  非常糟……

  尽管在人群里可以很好的不让他们轻易接近,但自己现在这身乏力的状态和刚才本就被伤到的身体,只要有人接近她,一定可以轻而易举的将她掳走。

  白井黑子停下来拿出手机,还没把求助的信息发出去她的双手就被人抓住,嘴巴顺带被堵上。

  再接下来,她被人拉进了暗巷。到了最深处,她被牢牢抓着她的人狠狠地丢到地上。

  她吃痛地闷哼了一声。

  她抬起头,看到六个人站在自己面前,其中一人的手上还拿着鞭子。

  ……该死。

  “你刚才,是哪只手哪只腿揍我的?”拿着鞭子的男人走上前,挥了挥手上的鞭子,对黑子示威。

  白井黑子不屑地冷笑一声。

  正是这个态度,惹怒了这个男人。男人生气地手一挥,大力地将鞭子重重打在黑子的背上,依次鞭打着她的手和腿。

  被鞭子鞭打过的地方都留下了浅浅地血痕,白井黑子一开始隐忍,到最后实在忍不住的低叫出声。

这个反应,引来了这些男人的嘲笑声。

“原来你还会叫?”男人又挥起鞭子打了一下,看着对方痛苦的表情,饶有趣味地说道:“你如果求我的话,说不定我可以轻一点。”

  白井黑子冷笑不出声,倔强地将头瞥到一边。实际上,她感觉她真的要被打死了。

  虽然男人实际上打的只有十下左右,但每次十分用力,丝毫不输给二十下的痛感。

  男人丢下鞭子,他走近,抓着黑子的衣袖,将她提起来,想要给她一拳。而黑子刚好等着的就是这一个机会,她伸手摸上了腿部的银针,用最后的一些精力完成计算。下一秒,男人就传来了痛苦的叫声。

  白井黑子看着他,讽刺地笑出了声,“原来你还会叫?”银针只是扎到了男人腿部和腰部的肉,并没有直接插到身体里面,这是白井黑子的最大底线。

  男人怒了,他挺着疼痛骂了句脏话然后将黑子再次狠狠地摔在地上,然后他退了几步,对着那些一直在旁边看着的男的说了几句后又骂了她一句就离开了。

  白井黑子吐出一口血沫,用手撑起地板想要支撑身子站起来,但稍一用力,方才的伤口一下子就裂开,疼痛由伤口开始迅速蔓延全身,突如其来的痛感让原本就没什么准备的黑子顿时失力,与地面又一次地来了个亲密接触。

  “嗯……啊……”她忍不住闷哼几声,她感觉到伤口被她这么一弄更加严重。

  完了。白井黑子没有任何一刻像现在这样后悔没好好听固法的话。

  抱歉,固法前辈。

  抱歉,初春。

  抱歉,御坂学姐。

  她看到不远处的男人们正朝她逼近,脸上带着嚣张、不怀好意的笑容,嘴上说着下三滥的话语。她闭上眼睛,空间移动已经因为疼痛而导致无法使用,于是她打算接受这一切。

  她第一次离死亡那么近。

  “你们在干什么?”

  一道熟悉爽朗的女声毫无征兆的响起,如同深陷深渊时看到的渺茫希望。白井黑子猛地睁开眼睛,她看见男人们的注意力全被这个声音吸引过去,而在这群男人之间隐约看到了那抹茶色,她更加确定了来者的身份。

  “又是一个小屁孩?识相的话快滚!不要多管闲事!”男人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难听。

  “哈?”御坂美琴丝毫不虚,气场强大得可怕,眼神锐利地扫过了这里的每一个男人,最终停留在了他们挡住的前方。

  她淡定地起步走过去,任由这群人说着毫无作用的威胁话语,当她走到挡路的男人前面,见他们丝毫没有一点让路的意思,她抬眼冷漠地看了一眼,看到对方顿时露出惊恐的神情后直接顶开。

  然后,她怔住了。她看见不久前还在和她喧闹的白井黑子遍体凌伤的趴倒在地上,干净的常盘台校服已经被血給染红,凌乱不堪。倒在地上的女孩口吐血沫,正艰难地睁开的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她,无法看出里边的情绪。

  顿时,御坂美琴的脸一下就阴沉下来,周围的空气仿佛一瞬间被抽空,然后换上了北极的温度。她转过身面对刚才一直叽叽喳喳叫个不停的男人们,表情很是危险。她的周围出现了因愤怒而产生的蓝色电光,一下子就将昏暗的小巷照得通亮。

  然后,白井黑子听见了,那个原本一直温柔的她,以一种非常愤怒的语气,对这些男人们低吼道:“你们对我的学妹做了什么!”

  一刹那,白井黑子睁大了双眼,那个背影在她看来显得可靠,以及……

  温暖。

  她扬起嘴角,扯出了一个虚弱的微笑。

  再不久前还嚣张跋扈的男人们一下就被御坂美琴烧成了焦炭,而美琴在不屑地撇了撇嘴后,就匆忙地跑到了她的身边,危险可怕的表情一改成现在的担忧和难过。

  她看着她,四目相对。

  她看着她,充满担忧的表情,不经意间的温柔语调,时而流露的难过神情。

  她笑了,哪怕这细微的举动会牵扯到伤口也毫不在乎,因为她真的很开心,很想对她传递自己的心情。

  “笨蛋,伤成这样了还笑。”美琴带着轻微责备的话语却让她的笑容更加灿烂。

  “能站起来吗?”御坂美琴有些无措,她生怕鲁莽的触碰会不小心触及黑子的伤口。

  “可以背我吗?”白井黑子的声音很轻,不知道时伤口的缘故还是因为她不好意思。

  “好。”美琴小心翼翼地将黑子扶起来,生怕她地一个不小心使女孩地疼痛加剧。顺利起来后,美琴转过身背对她蹲下来,等待女孩上来。

  她感到一个软软的身体贴上她的后背,两只手顺势抱住了她的腰。她站起来,女孩的身体比她想象的要轻得多。她忽然听见背上的女孩闷哼一声,她顿时心里一紧,问道:“怎么了?我碰到哪了?”

  “没什么。”白井黑子轻笑着说道。

  “那我们走了啊?”美琴试探性地问道,得到对方的回答后才松了口气开始赶往医院。

  一路上都很沉默,也许是御坂美琴害怕黑子说话会牵扯到伤口所以刻意不开口,也或者是她过于担忧一时间并不想聊天。

  反正,肯定是因为担心她。

  白井黑子环住她腰的手又紧了紧,她发现她真的好喜欢此时,哪怕她遍体鳞伤。

  她轻笑着,开口道:“谢谢你,姐姐大人。”

  她感觉到御坂美琴放慢了脚步,“……这是什么称呼啊。”显然对方一时间没有消化过来。

  黑子笑了下,“这是专属称呼。”实际上是她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莫名蹦出来的。

  “为什么是姐姐?”

  “灵感源于你刚才说的话。”白井黑子理直气壮。

  “……那大人呢?”

  “为了表达我对您崇高的敬意。”

  “……”

  御坂美琴一瞬间有点哭笑不得,但也因为背上的人还有余力来和她开玩笑而发出笑声。

  “那好吧,黑子。”

  顿时,白井黑子屏住呼吸,她感到原本跳动有律的心跳开始变得不规则。

  “您刚才叫我什么?”

  “黑子啊,专属称呼。”御坂美琴狡黠一笑。

  这回到黑子哭笑不得了。

  “这算什么专属称呼嘛……”她小声抱怨着,脸上却是遮不住的笑意。

评论(60)
热度(7063)
  1. 共3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LeLysNoir | Powered by LOFTER